XiiaoFish

XiiaoFish

2012年7月16日星期一

《羽过天晴》's[朋友.战友]+[再见。昨天]

其实``回想起也很久没有那么疯狂的追戏拉XDD
《羽过天晴》让我破例了XDD
第一次看本地连续剧``第一次有那股冲动的去追本地戏
=P
我承认原本要看是因为陈凯旋这个害我变sot的人XDD
可是``第一集播出后``还真的想继续看下去XXD
实在太搞笑了拉XDD也很温馨很感人
这样看来``其实我觉得大马戏可以媲美台湾戏了拉XDD
而且这套戏也让我认识很多很多大马艺人XD
他们其实都很nice!!
除去我家族长陈凯旋[羽呈]不说``还有那可爱的庄可比[阿迪],林静苗[菲菲],吴利璇[瑞丽姐],辛伟廉[ah gor]
这部戏还真的让我对大马本地戏剧本地艺人彻底改观!
大马艺人其实真的很赞^^
support 他们啦=)

片头曲:《朋友。战友》_adrian陈凯旋
我当一个观众看自己
还能听见欢呼的声音
还能感觉失去了勇气
当时的记忆还是那么清晰

有没有谁还记得我们曾经多努力
汗水洗过身体的痕迹
我想我那粘着许多回忆的T衫
怎么擦也擦不去
有些梦是朋友 在我最弱时候
加速慢动作那些爱和冲动
小小的伤口涂上一点点加油
明天就没有放弃的借口

有些梦是战友 总会自高奋勇
跌跌撞撞后现在的我都懂
雨过的天空彩虹也不会落空
我举起手要摘下了光荣
摆在胸口



我想你喜欢重看自己
又想重复对过去复习
不想放手那跳动的心
也不要在半途却独自离席




片尾曲:再见.昨天_adrian陈凯旋
一个人的天 也会是晴天
地上的落叶 回想从前有多远
我们的爱恋 背叛了纠结
感觉回不去的昨天

我可以挥挥手说再见 没有你的生活一切都从简
凌晨十二点跨越了界限 你笑得疲惫的双眼
我可以潇洒的说再见 心里却默念着何时才见面
你和我之间 谁不想改变
你的右手我习惯左手牵 ♥

主要人物介绍:

1)阿迪 
个性开朗^^
2)菲菲

个性直接的^^
3)ah gor

 不修边幅的><
4)瑞丽
坚强的^^
5)羽呈

充满理想XDD

大合照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