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iaoFish

XiiaoFish

2013年1月1日星期二

新的一年 新的开始

今年的倒数和去年一样```
只是比去年更high,更多了一个我们都很爱的他陪我们度过..

真的第一次在一个地方度过12小时++ @@
那时候真的曾经有一度想要放弃跑回家的><
还好那时没有跑回家!!不然我一定后悔到跳楼=  =

GINA是第一组彩排的艺人!!看到我眼睛傻去!!
waooooo!!跳舞超厉害的!!!很帅很漂亮XD

看着其他艺人彩排的时候一直在想那个人几时会出现..
好不容易终于等到他来了..
哈哈哈,那时只是无意间回头看看那里知道出现一个那么熟悉的背影在那边跟我们打招呼!!!@@
看他一身穿着我跟一位小妹妹说:将热的天气穿到这样不知道他是不是发烧..
讲完我们都在爆笑中XD
可是有人跟我讲他真的是生病@@
walao!!!!我那把什么乌鸦嘴TT

看完他的彩排大概知道他唱什么..可是我们都不大会唱另外一首英文歌=  =
在那边练歌哇XDD
真的会想到就笑的是...某人一直叫陈XX做prince!!!哈哈哈哈哈!
还说他自己是princess~~~真的很好笑~!XD[当事人看了不要打我,please...XD]
yeaa!!!那时彩排完毕!!拍照啦weyy!!

最可惜的是天不作美...一直不断的下毛毛雨又停又下><
搞到自己不能enjoy整场showw!!!TT
sad  case......><

finally!!!!!
终于开始那个倒数活动啦~
心情却被后面那班态度‘很好’的粉丝弄到不是很爽= =
A迷是最棒的XD我们很尽力的去配合每一位艺人!
他们开心我们开心~
万众期待的他出现时XD
每个人很用力很用力的去喊去吹~
欢呼声是我听过最赞的一次XD
很久没有大合唱的熬夜!!昨天终于重出江湖拉~~
他出场之后真的是顶不到料><
趴在栏杆上面休息><

倒数倒数!!!
陈某人在我们面前倒数5,4,3,2,1!!
happpyyyy new year!!
哈哈哈哈!没有看错的话他应该是这样喊的 =P

倒数完毕好像走难将跑去另外一个地方 =  =
等等等等.......
拍照拍照 XD
我最enjoy的时刻XD
可是....这次拍照有点over =  =
顶着人家的路!!!oh man =  =
我听到他喊:停下,不要撞我的A迷..
哈哈哈哈哈哈!!
他昨天的造型有帅到XD很man啦weyyy!!XD [有muscle woeee!!XD]

真的很开心昨晚一起一起倒数..
一起做一些很over的事~!!XD
最开心的其实是因为看到哪个好动爱笑的他回来了..
还一直配合我们半夜三更在大路上面乱喊乱叫...><
希望这种笑容是真的从他的内心散发出来的 :)
2013!!大家都要活得更开心!!

感谢GINA和宝宝们让我们一起来张大合照:)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再见!!

[p/s:跟adrian的照片不在我这里><,下次有机会在upload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