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iaoFish

XiiaoFish

2013年7月17日星期三

潜入蓝中篮 终极SLAM DUNK!

还记得几个星期前为了参加这次的最后一波宣传
放了朋友飞机....回家准时看戏回答问题 ><
为的就是那个独家的粉丝聚会 XD
为了那个他 :) 一个很难得来马来西亚的他 ..
他就是来自台湾的 GREG 许颖东  ~~!!!
或许还有很多人不认识他,他是马来西亚青春偶像剧〈潜入蓝中篮〉的男主角~~:

GREG 许颖东
其实,他不是我第一个喜欢的台湾艺人><
但,我可以很确定...他是我第一个支持的台湾艺人 <3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只是纯粹为了陪朋友过去.....结果一见到面就被他sot去><
他不爱上网,很难去了解他><
可是他很爱聊天很喜欢笑.....只有见面的时候才会发现...其实他很喜欢说话 :P

第一次见面 :) (05.03.2013 @ LCCT )
14.07.2013
潜入蓝中篮粉丝聚会!!!! 说真的....我没有想过只是我们几个认识的出席而已><
跟艺人同座吃饭.......说真的....不尴尬是不可能的啦= =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开心......他跟我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我记得你~ 
对我来说还真是无敌感动><
那天一起聚餐的朋友应该很开心 :3 有帅哥美女夹菜给我们吃 XD 
太害羞连菜都不敢拿=  = 
一进到聚餐的地方我连正眼都不敢看他的说 ><


没有人拍照把头放那么前的拉XD
聚餐完毕去看篮球赛 :3 
马来西亚明星篮球队VS潜入蓝中篮队!!
终于可以看到珉灏的打篮球实力了!! :3 虽然这场没有赢到可是....
颖东打球超帅的啦 :P 陈凯旋打球也很有型!!! OMG!! 
恭喜adrian的明星篮球队获胜!!!
[两个我爱的艺人顿时变成敌对= =,感觉超矛盾的说 = =]

 Adrian 陈凯旋

Greg 许颖东

他们两个是朋友来的 :P 那天看他们打篮球打到一半有抱抱XD 哈哈哈!!
帅哥就是跟帅哥做朋友的咯 :3
说真的很心疼颖东的脚伤还没复原就要上场打球>< 看着他一直搓伤口TT
谢谢你访问做完后还有留下来跟我们拍照和签名 :)
也谢谢一直解答我们的问题>< 你真的很好很好很gentleman!!
一整天的行程就是除了见他还是见他 :P 
真的很舍不得那些时光那么快流失 :(

15.07.2013
LCCT,这个地方不是我时常来的地方....
我身为一个粉丝.....不喜欢酱子一个分开别人的地方:(
第二次自行开车载着朋友去到哪里....
我不知道哪来的勇气开车到那么偏僻又多罪案的路上><
我只知道....如果我不来我就错失了一个见面的机会.....
他....13号自己一个人从台湾来到马来西亚...
他....14号出席一整天的宣传活动...
他....15号一个人飞回台湾....
等待的时间总是那么忐忑.....总是那么容易胡思乱想...
可是.....等待.....总是值得的...
远处看见他和她的到来....心中那块大石终于移开了 ><
多怕他们赶不上班机,多怕遇不上他们><


Hayley胡佳嬑 Greg许颖东

谢谢他们把时间留给我们拍照,聊天.....
或许他们不是很时常过来马来西亚...
或许我们双方能够见面和相处的时间不多....
或许我们还不了解对方....
不过非常谢谢他们对我们的疼爱....对我们的友善...
其实在粉丝的心里...知道他们看得到我们对他们的support那就够了 :)
我会等他们回来....虽然他们一起回来的机会不大...
但是.....有机会...一定要再一起过来 :P 
我会很想念他们....我会记得那天在机场里发生的一切 :)
他们的好他们的热情不会被我遗忘 ...

最后了....知道他们看不见...但还是想说><

Hayley:
你真的很可爱很漂亮...
性格也真的很好....真的是一位很棒的女艺人 :P 
不可以每次吃醋 :P 以后如果你再来...我也会对你很好很好的 :P

Greg :
你答应了我们会努力玩insta....>< 结果还是很少po东西><
你答应了我们会回来找我们会再见的...一定要记得...
你也不可以吃醋>< 不可以因为小事就吃醋的啦...你是男生耶><
你真的要记得我们TT 或许我们在不同国家不能时常见面....
但是...我们有把手牌送你!!!看着它就要想起我们 :P


你真的很可爱....没有人这样写to:[自己的名字]的啦><

真的真的....很谢谢你们给了我两天的回忆...
在新加坡的你....在台湾的你....
真的.....感谢你们....爱你们TT


如果有时间,如果还有机会....你们一定要回来 :)

1 条评论: